离鹭

疯癫之徒

【安雷】吾所爱之人啊

我爱死你了!!!!太棒了!!!!

喝了一半的芒果奶茶:

透总的hypnotic设定!(虽然好像没用的的感觉)
人类安x血族雷,圣女安莉洁
本来想写刀结果硬生生变成糖
给西透的第一篇文@西透 

1
安迷修蹲下身子拿着手里的树枝戳着一个黑发男子的脸颊。
“谁啊。”那么迷迷糊糊中抬起头来,下意识打了个哈欠,却让安迷修看见了他那两颗尖尖的牙齿。
安迷修吓得退后了几步,拿树枝指着雷狮,手微微颤抖,“你…你是血族的人。”
雷狮擦了擦眼角,他站起身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,听到安迷修的话一愣,“哈,你是笨蛋吧,我是人,只不过不知道牙齿为什么会长成长成这样。”雷狮撒谎了,突然他一把推开安迷修,接过安迷修手中的树枝,树枝闪出一丝电光,原本扭动着的蛇变成了焦炭。
“喂你家在哪?我要去洗个澡。”雷狮冲一头冲进灌木丛的安迷修说道。
2
安迷修一脸无奈地看着像大爷般躺在椅子上的雷狮。
这时候安莉洁推门进来了,她把外袍脱下,手里拎着篮子,她看到雷狮时脚步顿了顿,那个人身上…有血族的血液的味道。
雷狮手套下有一道伤痕,只不过安迷修没有看见罢了,雷狮伤口裂开得不是很大,因为已经熟悉血液味道了,即使味道很小,安莉洁也闻得出来。
她装作若无其事地把篮子放到桌子上,笑着说道,“这位是客人么?”
“啊是的。”安迷修挠挠脑袋,“对了,你这个血…你叫什么?”
“我,我叫布伦达。”雷狮打量着安莉洁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3
安莉洁把安迷修拽到屋外,她跺跺脚,“安迷修你在干什么!为什么把血族带回来,你想害死大家么?”
安迷修低着头,“安莉洁,布伦达他虽然是血族,他说他不是血族,而且…而且他救过我!”
安莉洁似乎在思考什么,过长的刘海遮住了她的脸,安迷修没看见她脸上的表情。
4
雷狮在那里住下了。
半夜他感受到什么似的张开眼,安莉洁拿着针管站在旁边。
“你…”雷狮一愣,想起身,但安莉洁立刻将针筒伸到雷狮脖子附近。
“你别乱动,告诉我,你是血族人对么!”安莉洁低声吼了出来,她眼睛里燃烧着怨恨的火焰,但是她的手却怎么也刺不下去。
雷狮很镇静,他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被人类发现,“我是血族的三皇子,不过我已经厌烦了,我隐居这已经很久了,我是不会伤害人类的。”
“谁会信一个血族的话。”安莉洁咆哮道,曾经,曾经她的父母也信过一只血族的话,结果,最后都被他杀了。
“要怎么样你才肯信任我?”雷狮苦笑,他把手伸出去,“你可以取走我的血液,这样你就可以研究你想要研究的东西了。”
5
安莉洁抽取了一定的雷狮的血液,然后她转身走了,心里对雷狮稍微软了一点。
雷狮有点相信血族血液减少会发情的话了,他浑身发热。
这时安迷修偏偏推门进来了,他看着脸色潮红的雷狮,鬼迷心窍地抱了上去。
一夜旖旎。
6
血族意外地袭来了,打着人类绑架了他们三皇子的理由,名正言顺地攻击着人类。
安莉洁提着裙子着急地跑回家里,雷狮正窝在安迷修怀里,“完了,血族大军来了!”
“怎么回事!”安迷修和雷狮吼道。
“他们说他们的三皇子被我们绑架了所以要来夺回他。”安莉洁说这话时全程盯着雷狮。
雷狮从安迷修身上起来,“这一切是我过失,我会负责。”他手紧紧握成拳。
“布伦达……?”
“不,安迷修。”雷狮苦涩地看了安迷修一眼,“我是血族的三皇子,雷狮。”说完他就和安莉洁一起出去了。
7
雷狮来到了城镇的瞭望台上,远远望见了一群血族。
他看着安莉洁,“现在让我去和他们交谈!”
安莉洁抓住他的胳膊,“万一你和他们一起攻打我们怎么办?起码现在我们还有你当人质。”
“你上次要我的血不是要研究对抗血族的药剂么,怎么样了?”
“快完成了,如果今天再抽一次你的血就可以成功了。”安莉洁抓着雷狮手臂的力气小了点。
他从口袋里抽出针管给自己抽了血将血递给安莉洁,他脸色有点白,“这样你们就能研制出来了吧,即使我和他们攻打你们也不怕了吧。”
安莉洁握紧手里的血,转身冲进了实验室。
8
谈判失败。
血族人认为雷狮已经背叛他们了,他们最不能忍受背叛,于是有一支箭射穿了雷狮的肩膀。
这时候安迷修冲了出来把雷狮抱在怀里,后面跟着安莉洁。
安莉洁手里拿着抵抗血族用的药剂,“接受救赎吧,血族啊,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去吧。”
血族看着圣女,心甘情愿地撤退了,人类则跪在地上膜拜着圣女。
安迷修抱着右臂流血的雷狮,跪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“别哭了。”雷狮抹了抹安迷修的眼泪,“男人可不能哭呢。”
安迷修站起身抱着雷狮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。
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。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