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鹭

疯癫之徒

【求扩!!!】关于【大猫猫】称呼


我这里吐槽一下吧

最近有看到一些人巨雷大猫猫称呼
也有人去偏见大猫猫就是喵喵喵

大猫猫是指大型猫科动物,是狮子,老虎,豹子之类的猛兽吧
而且很凶很有气势,一吼震全场的
不是圈养的猫科动物都是弱鸡,都是拿来撸的
国外的确有人养大型猫科动物,但绝不是一定把它们当小猫撸好吗…
不希望大家误解了只要带猫就是普通喵咪好吗…

还有,雷狮人设中的【狡猾残酷,霸道嚣张,百无禁忌,捉摸不透】
我觉得很多太太都画得很好
也提醒各位小可爱要注意一下ooc不要太严重啦

我不乐意别人因为攻受滤镜而抠字眼
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要惹起太多纠纷不是嘛…
有爱的互相提醒才是相处之道!

还有就是,没有动物设定的雷狮相关作品,请不要ky似的刷大猫猫,会造成误解触雷,尽可能避免纠纷!真的很担心这个!
虽然雷狮的气势比较接近狮子啊老虎之类的,但真的,真的不要把你心里的小标签拿出来乱刷!
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!
我不希望【大猫猫】变成过火的梗,真的不值得,没有意思

我大概就说这些,只是个友善的提醒,拒绝撕逼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