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鹭

疯癫之徒

补充上次大猫猫的言论,解释一些bug

原帖https://1845780206224.lofter.com/post/1d556aff_10f37d9c

为什么我打al的tag
因为一般【大猫猫】基本是这家ky刷得多,我借此提醒

为什么不打la的tag
因为对家也有滤镜ky,毕竟不服很多,偏见很多,我不想我这个帖变成火葬场,我说转载随意是借此传去部分对家理智粉【毕竟有些亲友和对家朋友玩得开】,慢慢的扩散过去【我是这么想的,不知道效果如何】

为什么不只打角色tag
因为这个tag总有独厨之类的不吃cp向的朋友,不怎么刷【大猫猫】这个梗,他们会不理解这个是哪里来的

为什么觉得很迷
我这人说话是挺没技术的,我只是想把自己想说的东西尽可能委婉的一吐为快,我写的不是论文,是吐槽,我的确说的很没重点,但我主要是说【大猫猫】,我会带点有关系的话拿出来顺便提醒各位【我的确是很迷,既然你觉得是这样,麻烦自己过滤一下有用的信息,取之精华去其槽粕吧】

【大猫猫】这个刷刷无伤大雅?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个?
这是我看到的一些言论,我说一下。有些非官方来源的东西请不要乱刷,对萌新的角色理解会造成很大影响,官方吐槽的梗刷多会磨灭角色的亮点和模糊形象,有时会让圈内风气不正,毕竟ky无数,等于抹黑圈子形象。
我的言论是给ky看的,是提醒他们的,你知道就好,难不成非要出来炫耀你的存在感或者智商?

我的言论是给予自家ky提醒为主,尽可能的给对家拥有严重攻受滤镜的ky和zz科普生物常识,我不希望引战,所以没有打双家tag【我这人吃al,只是不想招惹对家洁癖ky】
好了又有人说我做法很迷对吧
是啊我是挺怕撕逼的,我的意图本来就是提醒和建议
肯定会有ky不服怼我啊,我还是个透明真怕怼了没人护我
所以当自家被对家ky撕逼关于这个【大猫猫】的问题,你们就可以拿我说起来的话去怼回他咯|ω・)

我就逼逼完了,忍了很久

评论